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0:55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进学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1日上午9:30,学报编辑部召开了学期工作会议。学报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蒋孝山主持。

会上,蒋孝山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23年学报编辑部工作总体思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凝练办刊特色,全力推进学报高质量发展,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好务并对新学期学报工作重点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办刊方向,把好期刊导向关,确保期刊意识形态正确;二是深耕主责主业把好出版质量关,确保期刊质量稳中有升;三是加强编辑队伍建设把好编辑人员素养关,不断提升编辑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会上,学报全体人员就如何提高期刊质量,完善期刊栏目布局,打造特色期刊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关键之年,是学校申硕的决战之年,学报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将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群策群力,努力办好学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学报力量。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