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报编辑委员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09:50:24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报编辑委员会会议

   1116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学报编辑委员会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王朝勇、张邦成、许骏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成员名单。学校领导为部分编委会委员颁发聘书。


 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委员蒋孝山从过去三年工作回顾和今后学报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两方面向编委会作题为《重质量 出佳作 促繁荣——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汇报。

  学校副校长许骏在会上讲话,她对学报编委会委员和学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牢牢把握办刊方向,必须坚持党管期刊的原则,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把确保期刊意识形态安全放在出版工作的首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要严格把关每一篇稿件;要坚决把好学报的内容质量关,想方设法提高学报的学术水平,要加大开放办刊的力度,不能闭门造车,必须要走出去、引进来,向龙头期刊学习先进的办刊经验,并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出版路径;要重视编辑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人才是驱动发展的核心要素,是期刊竞争力的基石,编委们要认真担负职责,积极地为学报的发展出谋划策,推荐高水平稿件,把关学术质量,共同努力把学报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上,新一届编辑委员会委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期刊出版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一届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