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4:42点击数:

39日上午9时,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期刊工作推进会议,我校分管领导副校长许俊、学报编辑部主任蒋孝山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39日下午14时,学报编辑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学报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孝山主任主持。

会上,认真传达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领导同志关于期刊出版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全省期刊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深入学习了省委宣传部领导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对下一步推进学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两版期刊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全面、深入开展期刊自查工作,总结经验提高办刊质量二是要统筹做好2023年度选题策划工作,助力我校学术期刊科学发展、长远发展;三是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出版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