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6:47:34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蒋孝山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传达落实全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部署2024年度学报编辑部重点工作,三是安排学报编辑部近期工作。

1月18日,全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全省新闻出版重点工作。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栾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发展上高线,管理守底线,推动我省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落实全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工作总体部署,2024年学报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扭住出版质量这个关键,持续推进学报质量提升体系建设,坚持正确办刊方向,用心用情用力把好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价值取向、学术质量关,在出版导向、出版质量、期刊特色、编辑素养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影响因子,提升期刊出版质量。

会上,还对做好2023年度期刊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开好选题策划会议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