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 荣获“第四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奖”等多项荣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4:12点击数:

2023年9月17日至21日,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九届二次会员大会暨 2023 学术年会在吉林省安图县召开,会上公布了“第四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奖”遴选活动结果。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第四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奖·进步奖”。同时颁布了2022年度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计划遴选“三优一先”获奖单位和个人。《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先进集体奖”,《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孙姝凯荣获“优秀主编奖”,编辑吴晶荣获“优秀编辑奖”。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赵星火荣获吉林省高校社科期刊研究会2022年度吉林省高校社科期刊“新时代振兴计划”优秀编辑奖。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长春工程学院学报》是反映学校教学和科研成果的重要窗口,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踏实工作,开拓进取,载誉前行,为实现我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贡献学报力量!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