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制度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3 14:43:13点击数:


2022年3月2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蒋孝山主持。



会上,学报编辑部办公室主任吴晶传达了《2022年期刊社会效益考核评价通知》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分别就本年度社会效益考核评价工作的材料准备、填报过程等提出具体建议。蒋孝山主任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在填报材料的过程中要做到规范、细致、全面,要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蒋孝山主任在会上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指出,要抓好巡视整改,人人都要牢固树立政治家办刊理念;要抓好学报顶层设计,人人都要强化站位意识;要抓好学报质量提升,人人都要强化质量意识;要抓好学报制度建设,人人都要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有效性;要抓好学报编辑队伍建设,人人都要强化学习意识。

会上,蒋孝山主任还梳理了开学初的重点工作。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