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制度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专刊(学报自然科学版)约稿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2 14:37:20点击数:

尊敬的校友:

您好!

2021年金秋,长春工程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弘扬我校“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办学精神,展示校友丰硕的专业成果,展现长工程人的学术风貌,《长春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年第2期(2021628日出刊)将作为校庆专刊,全部刊发校友的学术论文,为校庆献礼。本刊为吉林省一级期刊、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吉林省特色期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

现特向您诚挚约稿,恳请您大力支持!

来稿学科类别: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地质学、测绘学、水利工程、能源与动力、建筑科学、环境科学、信息技术与应用等。正文和参考文献要求5500字符数以上,题目、摘要、关键词、作者以及作者单位须译成英文,另外请附 300500字的个人简介(姓名、现工作单位、职务或职称、社会兼职、工作成绩、学术成果、各种奖励及荣誉称号、联系电话、电子邮箱、详细的邮寄地址、清晰的5寸电子版工作彩色照片)。

投稿邮箱xb506@ccit.edu.cn,来稿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校庆约稿”

投稿官网:http://cgcz.cbpt.cnki.net/WKC/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cgcz

联系人:孙姝凯 13578999208,吴晶 18843114674

学报编辑部办公电话:0431-80578941

截稿日期:2021420日。通过三审的稿件,按照来稿时间顺序刊发,如没有在专刊上发表,将会在2021年第34期陆续刊发。

来稿具体要求:

中文摘要:准确概括文章内容,不加诠释或评论的简短陈述,200字左右;关键词:38个,有检索意义的实词;英文(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文中的图、表只附最必要的,图要求用Photoshop(300像素/英寸)AutoCAD绘制,图表中的说明和标注文字统一用6号宋体。由于版式需要,图的宽度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要求小于7 cm14 cm。照片必须图像清晰,层次分明;参考文献按正文中出现的次序标引,未公开发表的资料一般不宜引用。

参考文献注录格式:

[专著] 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期刊] 作者.文题[J].刊名,,():起止页码.

[论文集] 作者.引文文题[C]//论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报告] 作者.文题[R].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标准] 编者.标准编号 标准名称[S].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网络文献] 作者.文题[文献标识类型代码/OL]. (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径.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