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11:21:47点击数:

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于107日至8日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学报工作、推动学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018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蒋孝山结合我校学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形成的重大背景、重大意义及其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七个着力”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要坚决守牢期刊意识形态阵地,坚决把好出版导向关,坚持正确办刊方向,不断提升期刊编辑出版质量,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术期刊繁荣发展。

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瞄准期刊定位,着眼于学校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不懈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持续不断激发创新动力源泉,让学术期刊动起来、活起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