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期刊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迎检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8 18:51:04点击数:

4月7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省期刊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迎检汇报会,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副处长赵冠乔、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李凯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许骏主持。

会上,许骏副校长对检查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的基本情况和办刊历史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报创刊2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切实履行主管主办单位和出版单位主体责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价值取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严格把好出版内容质量关,围绕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助力学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冠乔副处长对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的工作职能以及此次全省期刊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展背景、检查内容、评分标准等进行了介绍。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主编蒋孝山对期刊质量提升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省委宣传部检查组进行了实地检查。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9-2021 长春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2018-2021 长春工程学院